淄博职业学院成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单位

2018年01月11日 11:11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刘文亮) 2018年1月5-7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第四批成员加入仪式暨3D打印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首农香山会议中心举行,淄博职业学院成功加入成为会员单位。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谢蕾被聘为2018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创新大赛——第二届智能制造与3D打印技能大赛技术委员会3D打印造型技术赛项专家委员。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英文名称: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Skills Development,英文缩写:IASDBR)是“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开展技术交流、人才流动、标准协调、技能培训及认证的国际交流平台。旨在推动“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教育、技能、培训、认证、职业技能标准的发展,整合各个国家的教育、资本、项目、人力、信息、服务等技能发展资源,为各国培养国际化的高技术、高技能人才,推进“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全球工业化发展进程。联盟成员包括但不局限于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的制造企业、基建单位、教育培训机构及各相关国际组织。

成功加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必将成为我院培养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一带一路”发展的重要推手。



上一条:关于做好放假前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129万米接力”活动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联系电话:0533—2348077 2348201 2348078 传真:0533-234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