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未爱缘梦协会举办“我的生涯,我来安排”活动

2020年06月25日 00:18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王娟) 为了拓展同学们对专业领域知识的了解,科学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机电工程学院未爱缘梦协会于2020624日通过线上开展“我的生涯,我来安排”活动。

活动中,负责人引导同学们学习生涯规划的方法,以及如何认识自我和分析环境。同学们根据负责人的指导,在线下积极搜集资料,全面估测,认真思考,最后以PPT的形式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同龄人一起分享自己的规划,畅谈自己的理想和未来。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大家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确立积极向上的目标,并提高自律意识,为充实校园生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好地步入社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禁毒主题宣讲直播会”活动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联系电话:0533—2348077 2348201 2348078 传真:0533-234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