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共同关注协会举办“疫情下,我们的校园生活”活动

2020年06月16日 23:53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王娟) 加深同学们对校园防疫措施的了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机电工程学院共同关注协会于2020615日通过线上开展“疫情下,我们的校园生活”活动。

同学们在直播间观看“在校疫情防控”等资料视频,一起学习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引导同学们树立起“科学防疫、理性思考”的观念。互动环节,负责人提问学校日常生活中相关的防疫知识,同学们在活动群中提交答案,并积极发言讨论。

本次活动开展,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责任意识,注重身心健康,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我的社团我代言”社团风采大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寻红色印记,展青春风采”摄影大赛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联系电话:0533—2348077 2348201 2348078 传真:0533-234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