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淄职新青年,时代新担当”线上故事分享会

2020年06月22日 00:42        点击:[]

站讯(通讯员 王娟) 为了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发挥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员干部等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同学见贤思齐,不懈奋斗战胜疫情,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621日举办“淄职新青年,时代新担当”线上故事分享会。

优秀团员何浩、优秀团员干部苏慧鹏、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范夕华、五四红旗团支部书记李凯坤和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代表张涵庆五名同学,通过线上方式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和疫情志愿服务中的难忘故事,主持人对五位代表进行互动访谈,参与活动的学生在线提问进行互动交流,并发表自己的感悟。

    此次活动的开展,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向同学们讲述青年典型的青春故事,让青年学生看到同龄人中的榜样身上蕴涵的精神品格,激励机电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协会举办“UG建模训练”活动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机械制造拓展协会举办“职业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联系电话:0533—2348077 2348201 2348078 传真:0533-234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