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安全责任,重在落实”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23:39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李福伟 王志洋 王世龙)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水平,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疫情警惕性,落实校园防控工作,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安全责任,重在落实”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李世伟院长主持会议。

主题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严防老问题反弹,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广泛开展现场处置方案和重点岗位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另一方面杜绝新问题产生,从发现、上报、隔离、消毒这四个环节制定比较完善的方案来应对此次开学出现的突发状况,并组织“暖心在行动”心理健康筛查及谈心谈话工作,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情绪的变化,全方位做好安全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能基本掌握防火灭火知识和疏散逃生技能,提高防疫意识,积极落实学院各项防疫工作要求,进一步牢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绽放抗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联系班级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联系电话:0533—2348077 2348201 2348078 传真:0533-2348067